九折肥肠牛蛙炒粉

我是墨夜 我不会画画 也不会写文 感谢各位的关注 先看一下我的顶置 谢谢 也不要逆我cp 谢谢 QQ2721421047 欢迎找我唠嗑~

韩朝的猜猜我是谁

沙雕产物 瞎写的

*没有猜对的结局

朝:“我亲爱的臭弟弟在干嘛呢,在和立本ghs吗?我要去给他个惊喜!”

朝捂住了韩的双眼 问道:“猜猜我是谁啊?”

韩:“哦,是谁呢?难道是立本来叫我ghs了吗?”

朝:“开玩笑的话,我要把你的吉尔折断。”

韩:“当然是开玩笑的。”

朝:“那么现在来猜猜我是谁吧。”

韩:战术打盹

朝:“你睡着了吗?”

韩:“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ghs太累了吧。”

朝:“那现在来回答我吧。”

韩:“那个…问题是什么来着?”

朝:“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啊。”

韩:“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”

朝:“看看这个闸总动脑筋的样子。”

韩:“亲爱的,放手吧,就算我的吉尔要没也不要带走我的眼睛啊。”

朝:“那么亲爱的是谁呢?”

韩:“你说的那是什么话啊,亲爱的能是谁啊。”

朝:“闭嘴,给爷说名字。”

韩:“电话连…”

朝:“没有那种东西。”

韩:“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吗?”

朝:“别耍花招了你个啥b。”

韩:“你在怀疑我?对吗?”

朝:“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”

韩: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!”

朝:“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我所有的核弹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”

韩:“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”

朝:“你这个家伙怂了吧。”

韩:“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!”

朝:“哈哈哈哈哈看你这个臭弟弟故作坚强的样子。”

韩: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”

朝:“最后的机会是我给你的吧。”

韩:“现在已经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么?”

朝:“是啊,那就是我想要的,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”

韩:“我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搞的地点怎么样?”

朝:“给爷死吧!你的吉尔也别想要了!”

韩:“啊!!!!!!!!!!!!!”

*猜对的结局

朝:“来看看我亲爱的臭弟弟在干嘛呢?在和立本ghs吗?我要准备去给他个惊喜!”

朝捂住了韩的双眼 问道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韩:“哦,是谁呢?难道是立本吗?不对啊,你正在和我ghs,怎么可能会来这里呢?是瓷吗?也不对,你这么正经一定不会这么做。难道是朝?也不对,这个家伙怎么可能会这么做,他怎么可能会这么闲,难道是他渴望我给他的爱了吗?”

朝:“最后一个你猜对啦!”

韩:“诶?!真的假的?果然还是你渴望我给你的爱了!”

朝:“但是没什么用,死吧!”

韩:“为什么会这样!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