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折肥肠牛蛙炒粉

我是墨夜 我不会画画 也不会写文 感谢各位的关注 先看一下我的顶置 谢谢 也不要逆我cp 谢谢 QQ2721421047 欢迎找我唠嗑~

当法英一起去看恐怖电影&互换身份

如题,cp只有法英!请注意避雷!是@落莺妄想着一夜暴富 点的法英 是按照她的设定来写的 我尽力了 请不要嫌弃!

*看恐怖电影

法:“嘿!英!一起去看电影吗?”

英:“看电影?你什么时候有这种兴趣了?”

法:“啊…这个嘛…最近喜欢看而已。”

英:“哦…这样啊…”

法:“那可以陪我一起去吗!?”

英:“嗯,可以,不过等我喝完茶。”

法:“哎呀别喝了!晚去的话电影院要没座位了!”说完拉着英的手跑去电影院

英:“喂!跑慢一点!”

法:“好嘞!”

*到了电影院

法:“英,要买些吃的吗?”

英:“可以,不过这里有茶吗?”

法:“唔…应该会有吧,有关茶类的饮料…我去找一下!”

英:“好的,麻烦你了。”

*三分钟后……

法:“嘿!英,我回来啦!我买到茶了!不过你不吃点东西只喝茶吗?这个电影有两个多小时呢!”

英: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

法:“哦……好吧。电影快开始了,我们快去找座位吧!”

英:“哦,好……”

*找到座位坐下以后

英:“这里好黑啊…对了,你带我看的是什么电影啊?”

法:“嘿嘿,是恐怖电影哦!”

英:“啊?哦……”

法有点惊讶 “诶?你怎么没有被吓到?!”

英:“啊?为什么要被吓到?”

法:“没事…电影快开始了!专心看电影吧。”

英:“嗯。”

*当电影演到最恐怖的那段时

法:专心吃爆米花owo

英:“噗!!!咳咳……”刚喝完茶的英被吓到了

法:“英,你没事吧???”法没被电影吓到,倒是被英吓到了

英:“我…我没事…呛到了而已…不用担心我。”

法:“抱歉…我不应该让你来陪我看恐怖电影的…”

英:“没事…怪我非要刚才喝茶…”

法:“说不定一会还有能吓到你的地方,做好防备吧!”

英:“嗯…谢谢提醒。”

*电影结束后

法:“英,谢谢你陪我来看电影!你被吓到的那件事我感到很抱歉……”

英:“都说了没关系了,这件事不用放在心上。”

法:“嗯…”

英:“对了,回去之后我要不给你做仰望星空π,怎么样?”

法:“饶了我吧QAQ……”

*互换身份

法英互换身份的时候正好是五常天团相聚的时候(别问我为什么会这样←_← (注意:只有法英这两个人互换了身份

英(法):“怎么会这样?!”

法(英):“无伤大雅。”

美:“爷饿了。”

瓷:“还吃呢你,都快胖成猪了。”

法(英):“别这样别这样。”

毛子:“对了,上次是瓷给咱们做的饭,这次要不轮到法来吧,怎么样?”

英(法):“不……”

法(英):“好啊好啊!”还没等法说完英就激动的不得了,他好不容易有一次做饭的机会,怎么可以错失良机呢

英(法):“啊这……”

法(英):“没关系没关系!一切都交给我!”

瓷&美&俄:“好的呢。”

当大嘤吧仰望星空π拿出来的时候,其余三人惊呆了,法已经料到了会这样…

其余三人:我他妈直接去世

法(英):“啊?他们怎么了?”

英(法):“这个…他们可能熬夜打游戏太困了睡着了……没事,我带你去吃饭!”

法(英):“可是我做的……”

英(法):“我带你去喝下午茶怎么样?”

法(英):“好啊!”

然后法英离开了犯罪现场(bushi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